厚盐五尺

【蔺苏】阖眸烟云 神仙眷侣




自制 我一定要先说明一下下棋那一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  @也见长安 “也见长安” 太太的蔺苏文——《七情六欲》,没有就快去看!七情中“爱”那一篇里面有一段就是下棋的,太萌了我就尝试剪了出来。大概就是梅长苏和阁主赌下棋谁赢,赢的要答应对方做三件事, 阁主比较会下,最后一枚还未落下,梅长苏就耍流氓,你们就当我剪的是宗主在撒娇吧, 蔺·实力宠妻·晨 最后把棋子收了回来。后面的镜头其实我是想表示宗主在耍流氓,然后飞流就冒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素材有限所以跟太太的文里描述的有不一样,但是大概就是这样吧。








然后这个应该算是阁主视角,这就是我心目中的蔺苏相处模式!!神仙眷侣!!偶尔诗情画意,偶尔拌拌小嘴,逗逗飞流。 你去哪儿我便随你去哪儿,你要上战场我便为你披盔戴甲护你周全, 谁若让你身处险境, 我便与其拼命(;´༎ຶД༎ຶ`) 你喊我回来我便回来, 你叫我走,我就死皮赖脸( ´╥ω╥`)




(这首歌其实跟我剪的没什么关系,我就是随便点了一首歌然后乱剪,很多地方都是凑镜头








_(:3」∠)_大家就舔屏吧 )

我这么勤奋,答应我,你们要在弹幕里跟我表白


好吗(╥﹏╥)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