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盐五尺

我擦, 我好蠢,搞了半天才发现是这么发视频的




【蔺苏/楼台】梦相牵 这是一个关于做梦的脑洞




做完之后才发现只有2分多钟,音乐转换可能有点突兀? 




剧情大概是这样:梅长苏感知到明楼有危险,想要救他,蔺晨不允许,因为一旦他进入梦中就很难再出来。但是他控制不住,心里一直惦记着明楼被杀害的一幕,夜里他尝试进入梦中,却被蔺晨的打断,梅长苏哀求蔺晨帮他。蔺晨心疼,只有帮他解决了这个心魔长苏才能放下。于是蔺晨帮助他进入到梦中,梅长苏在王天风对明楼下手前杀掉了他。 眼看一炷香的时间快过去了,梅长苏却迟迟没有醒来,蔺晨慌了,他不得不也进入梅长苏的梦中,他要杀掉明台,这样长苏才能醒来。蔺晨执起枪,随着一声巨响, 明台倒下
明楼惊醒, 其实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根本没有梅长苏,没有蔺晨, 都只是明楼的一个梦而已。 现实中明台其实是为了掩护明楼的身份 被汪曼春枪决,明楼自责不已一直觉得明台的死是自己一手造成 而梦中蔺晨杀害明台不过是现实中的一个缩影罢了。前面蔺晨说“你就是在这一点上过于执念”其实就是说给明楼自己听的。然后梦中最后一幕蔺晨枪杀明台的时候,我用的镜头就是汪曼春杀明台的一幕,所以明楼的梦是虚与实穿梭,其实是因为我找不到别的镜头了:P
(前提背景本来是要剪进去的,剪完之后不满意就删掉了,其实大概和剧里死间计划那一块差不多,但是老师是真背叛 明台为了不让明楼被暴露杀掉了老师,但是自己却暴露了,然后被汪曼春抢决)
视频里丧钟敲响就意味着明楼濒临危险, 现实中丧钟敲响其实就是明台悲剧的开始。 看不懂再问我吧,读书少,我已经尽力在解释了。

评论(11)

热度(48)